MENU

我校教师荣获“创想杯”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大奖赛奖项

      发布人:程娇 2014-11-06 08:41:26


 

2013年北京市属高校“创想杯”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大奖赛颁奖典礼于20141030日在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大厦举行。我校共有5名教师在此次大赛中获奖,其中,运动科学与健康学院郑义老师的作品《运动生物力学》获“PPT课件组”三等奖;武术与表演学院王美老师、体育教育训练学院王文生老师、管理与传播学院侯菊芳老师的作品《瑜伽》获“其他多媒体课件组”三等奖;武术与表演学院张长念老师的作品《太极拳技击运用之擒拿》获“微课组”优秀奖。

此项大奖赛旨在树立高校教师的现代教育理念,培养教师的创新和实践能力,提高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。过参加本次大赛,我校教师展示了近年来多媒体教学课件和微课制作的成果,推动了教育技术理念与学科教学方法的更好融合,进一步促进了自身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提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