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现教中心招聘公告

      发布人:程娇 2016-01-06 16:10:46


 

为满足工作需要,首都体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拟招聘工作人员(劳务派遣合同制)1名,具体如下:

一、招聘基本条件

(一)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,热爱祖国,热爱教育事业。

(二)遵纪守法,品行良好,遵守职业道德,恪守工作纪律,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。

(三)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,身心健康。

(四)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条件、专业知识和技能。

      (五)招聘岗位和条件等请见附件。

二、应聘报名时间201617-113日。

三、应聘方法

(一)请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材料发送至招聘单位联系人电子邮箱(见附件)。简历内容应包括:

1)个人基本资料:姓名、性别、出生年月、家庭住址、政治面貌、身高、视力等;

2)学历及工作经历:知识及专业能力水平、工作能力;

3)个人特长;

4)个人兴趣、爱好;

5)本人联系方式等。

(二)经招聘单位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有机会获通知参加相关招聘考核。

(三)招聘单位网址:

首都体育学院:http://www.cupes.edu.cn/cenep/cupes/

       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:http://nmsc.cupes.edu.cn/

附件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(劳务派遣合同制)计划表

 

 

 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
201616

 

 

 

 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招聘工作人员(劳务派遣合同制)计划表

 

招聘单位

岗位名称及主要工作内容

人数

招聘条件

招聘单位联系人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
信息网络技术部:负责校园卡和校园网的用户服务工作;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内各部门(单位)及商户的故障/问题受理工作,并协助解决;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
1

思想品德良好,身体健康,能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,熟悉计算机应用及基本的网络知识和技能,具有较强服务意识、较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,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奉献精神,具有较强的责任心。年龄40岁以下,本科及以上学历,有相关工作5年以上经历者优先。

聘期及待遇:试用期(2个月)考核通过后按本人条件及学校劳务派遣有关规定确定。

王老师

电话:010-82099162

电子邮箱:wangyan@cupes.edu.cn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