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落幕

      发布人:程娇 2014-09-23 09:44:02


 

经过91617日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,由人事处、教务处、工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下帷幕。来自六个教学单位的11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技术教学课与理论教学课的比赛。最终,武术与表演学院朱丹、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解扬帆分别获得技术教学课、理论教学课一等奖。

 

 

 

闭幕式上,人事处处长郑钢代表组委会宣布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。王子朴教授代表本届大赛的专家评委进行了点评,他表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很认真、很投入。无论是从参赛课程的选题,还是对授课过程中教学环节的设计、教学方法及手段的运用都做足了功课,希望青年教师注重对知识点的设计、讲解,运用多种有效的教学方法,处理好教学中的细节,使学生在有限的时间里最大限度的获取知识。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各项基本素质,挖掘我校师资队伍中的各项资源,真正达到“师严道尊”。

 

 

 

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王尚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本次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,对各位专家评委、督导教师、参赛单位及选手、各组织单位以及对本次大赛给予工作支持的单位(部门)表示感谢。学校历来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师德、师能的培养,每一次基本功大赛的成功举办,都能使广大青年教师收获颇多。希望广大教师以习总书记指出的四个做好老师标准即有理想信念、有道德情操、有扎实学识、有仁爱之心为奋斗目标,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与技能水平,真正了解基本功的内涵,在继承基础上有所发展和创新,缩短比赛与实际教学中存在的差距,力求在实际教学中达到最佳效果,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学能力与水平。

闭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越苹主持,各相关教学单位领导、主办单位负责人、大赛评委、督导组教师以及部分老师参加了闭幕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