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

      发布人:程娇 2014-12-02 12:21:26


 

一、学校简介

首都体育学院是北京市属唯一的高等体育院校,在教育改革和发展新时期和北京建设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背景下,学校将以“精心育人”为目标,以“精细管理”为基石,以“精品建设”为导向,打造“精致典雅”的中国一流高等体育院校。

为实现发展目标,首都体育学院常年面向国内外招聘高层次人才。

 

二、招聘类别及学科(专业)范围

 

招聘人才层次

学科/专业(方向)

基本条件

第一层次

体育教育训练学,医学/生物学/运动人体科学

获国家级奖励,或同层次知名专家。

第二层次

1. 体育教育训练学(学校体育学、运动训练学、体能训练、体育赛事管理、田径、足球、篮球、排球、体操、乒乓球等)

2. 民族传统体育学(武术等)。(其中符合学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条件者,可选聘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)

3. 体育人文社会学(休闲体育等)

4. 运动人体科学(体质测量与评价等)

5. 新闻传播

教授,一般应为博士生导师,或同层次知名专家。

第三层次

经济学,新闻传播,体育教育训练学(学校体育学、运动训练学、体能训练、田径、足球、篮球、排球、体操、乒乓球、羽毛球等)等。

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,或业绩突出。

其他优秀人才

田径、足球、篮球、排球、体操等项目国际级裁判员或国际级运动健将。

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等。

 

三、招聘条件和应聘方式

关于具体条件要求及工作生活待遇等详细内容可面谈,或通过首都体育学院校园网(www.cupes.edu.cn)查询《首都体育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办法(试行)》文件( 点击下载 )。

请应聘人员填报《首都体育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申报表》( 点击下载 ),可发送电子邮件(renshichu@cupes.edu.cn )应聘(文件命名格式为:姓名+应聘岗位),也可向首都体育学院人事处或相关二级学院应聘。

通讯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,首都体育学院人事处

邮政编码:100191

电子邮件:renshichu@cupes.edu.cn

联系电话:010-82099010(人事处)

联 系 人:刘老师


 
  附加文件